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11月下旬在郑举办

时间:2017-10-25 来源:大河报
2017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中国老龄产业博览会领域中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展会,值得更多人了解、参与。
据悉,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由全国老年用品和服务标准化技术评价委员会、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河南省老龄产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由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会展委员会、河南大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郑州银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德、法、日、韩等十余个国家及我国各省市(含港澳台地区)的400余家知名养老企业,近万种适老产品及各大相关机构参会。龙骏、光大、惠生活、天鹅湖等近百家省内养老巨咖,来自国内外的奥托博克、日医等300余家名企参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呈现以下6个亮点,分别是:1.评选“优秀养老机构”“优秀院长”“优秀护理员”。2.举行河南省医养结合高峰论坛。3.中华民族歌舞大赛暨春晚选拔赛河南总决赛。4.新产品新技术免费体验。5.夕阳红旅游路线。6.豪礼赠送抽奖活动。
王新昌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