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民政局举办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7-10-30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1025-26日,焦作市民政局举办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民政局分局长、办公室主任,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兴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办公室是机关工作的“龙头”,是协调内外的“纽带”,是民政工作的重要“窗口”,承担着参谋助手、督查督办、综合协调、信息宣传等职能。办公室人员要聚焦主业,做到“三个努力”,努力强化参谋助手作用、努力发挥督促检查作用、努力提高协调服务水平。
省民政厅、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中国社会报社、焦作日报社等相关部门理论水平比较高、实践经验比较丰富的领导和专家,从民政法治建设、信息宣传、文电格式与运行、档案管理、文稿写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利于提高办公室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提升办公室质量和运转效率。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