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平顶山市民政局召开“书香民政·阅读相伴”系列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10-31 来源:平顶山市民政局
 
10月25日,平顶山市民政局召开“书香民政·阅读相伴”读书系列活动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袁银亮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纪检组长冯惠珍主持。
冯惠珍宣读了平顶山市民政局关于印发《书香民政·阅读相伴读书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将读书活动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袁银亮指出,要充分认识读书阅读活动的重要意义,着力建设学习型机关,打造书香民政,落实学习制度,营造读好书强素质优服务学习氛围。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在学习和工作中创先争优。要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民政工作的口碑与形象,要学而思、学而用,以学广才、以学增智、以学强能,积极应对新形势下民政工作的新需要、新挑战。重研究、勇作为,善创新、敢担当,引领读书学习风尚,推动民政事业的和谐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