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7-11-01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建设,10月26日至27日,洛阳市民政局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培训主要由省、市专家授课,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完善制度建设提升社会组织管理能力以及规范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方面分别进行了讲解。
培训班得到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授课,洛阳市民政局副局长聂五建作开班讲话,并全程参加培训。聂五建同志围绕十九大关于社会组织的新思想对社会组织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二要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三要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依法依规监管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四要在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洛阳市本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各县(市、区)民政局主管领导及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