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强职工体魄,展民政形象----河南省民政厅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7-11-02 来源:厅机关党委
强职工体魄,展民政形象。11月2日,省民政厅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秋季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93名民政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当天,选手们迎着深秋的阳光,从竞赛起点厅机关办公楼出发,按设定线路,沿河畔、过石桥、走人行道,英姿飒爽,热情高昂。饱满的精神气质引来众多市民的注目,成为七里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竞赛全程约5.8公里,真正达到了快乐健康行的目的。
参与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既有“50后”的老同志,也有“90后”年轻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行,不仅锻炼体魄,缓解压力,还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生活态度。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健康的体魄是美好生活和高效工作的基础。健步走作为一种简单有效的锻炼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为配合推动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厅机关党委已经连续五年举办此类活动,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张  艳)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