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3 来源: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
 
10月31日,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王文选,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张彩琴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以及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鲍常勇厅长讲话精神,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将学习任务细化到月、专题,真正学懂、弄通、做实。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家授课等形式开展学习,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中层干部认真学、全体职工主动学,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为外践于行。二是深刻领会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学习报告中涉及民政工作的新论断,将其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开展的重要遵循和依据标准。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与中心康复辅具业务开展有机结合,与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攻坚深度融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互糅合,做到精神贯彻落实与业务工作推进同步安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三是结合实际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康复辅具工作开展的“契合点”,认真谋划康复辅具工作新思路,深入研究康复辅具工作新举措,紧扣当前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破解、推动提升,实现工作上新台阶。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在中心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开设专栏,及时推送与党的十九大相关的信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康复辅具服务对象生活,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为民爱民宗旨,全面提高竞争力,凝聚发展向心力,推动康复辅具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安 冰)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