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努力提升特殊困难群体 福利服务水平 安阳市领导深入市儿童福利院调研

时间:2017-11-08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上午,安阳市副市长祝振玲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瓦亭村北侧的市儿童福利院调研,实地查看市儿童福利院搬迁、运营情况,并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祝振玲详细听取了市儿童福利院的搬迁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查看了基础设施,对市儿童福利院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搬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积极参与搬迁工作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来到孤残儿童康复室、娱乐室,仔细查看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场所,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互动。她指出,市儿童福利院搬迁是我市2017年民生实事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不负重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圆满完成搬迁的基础上,尽快熟悉、适应新环境,为我市社会福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祝振玲指出,孤残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冬季来临,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解决好供养人员取暖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市儿童福利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注重孤残儿童后期康复,尽最大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他们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接受教育,学习技能,能够为社会贡献力量;在做好看护的同时,要加快完善周边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好安全问题,让他们在这里健康、舒心、快乐生活。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