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民政部调研组到河南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来源:厅办公室

 

11月13日-16日,民政部集中调研河南工作组在部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范一大带领下,到我省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民政基层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为期4天的调研,在省厅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鲍常勇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研组先后到漯河市临颍县、洛阳市伊川县和郑州新郑市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了农村幸福院、村级便民服务点、乡镇民政所和敬老院、民办养老机构及县级社会福利中心等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听取了基层民政部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的汇报,并和部分乡、村民政工作者进行了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在调研过程中,范一大表示,各级民政干部要充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引领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指导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范一大还对我省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的经验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总结好、推广好各地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全省基层民政工作水平,提高为基层民政工作对象服务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鲍常勇厅长在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表示,全厅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把全省民政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一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三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郑 诚)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