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举行第三届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

时间:2017-11-17 来源:漯河日报
11月14日,漯河市第三届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在漯河万安老年公寓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由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共同主办,市老龄产业协会承办。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14个养老机构,共39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两部分,旨在通过岗位练兵、技术交流,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好氛围。设置奖项分别为团体奖、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项。参赛选手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漯河金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荣获团体第一名,漯河阳光老年公寓荣获团体第二名、漯河健安护理院荣获团体第三名。
本次“漯河市第三届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展示了养老护理人员的风采,促进了各养老单位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加快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步伐,强化养老护理员综合技能训练,提升养老服务队伍整体素质奠定了基础。
(邓丽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