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20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11月17日,焦作市民政局召开了2017年冬春火灾防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2017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民政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兴农主持,局属单位及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市儿童福利院、河南省第二慈善医院做了典型发言市福利老龄科、救助科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安全工作进展情况;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兴农对发言单位及科室安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警钟长鸣,保持清醒,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克服麻痹厌战思想,树立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理念,强化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二是强化措施,严格监管,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责任追究,健全长效机制。三是强化责任,严格执法,彻底解决严格不起来、落实不下去的问题。做到隐患整改要到位,安全制度要落实,法纪意识要增强。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抓好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