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河南省民政厅扎实开展史料征集工作支持中国社区展示中心建设

时间:2017-11-24 来源:厅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处
 
为加强城市居民自治和社区建设史料挖掘、整理和研究,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支持中国社区建设展示中心开展史料征集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17〕287号)精神,近日,河南省民政厅面向全省民政系统和社会各界,开展史料征集工作。
史料征集主要面向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档案馆、图书馆、地志办、新闻单位等,从事过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建设工作以及关心这项事业的个人也可作为征集主体。根据不同史料性质,采取捐赠、收购、寄存、复制等多种征集方式。此次史料征集内容是2009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首次作出加强社区治理的战略部署后,能够真实反映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社区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成果的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
详细内容可点击链接http://www.mca.gov.cn/article/yw/jczqhsqjs/fgwj/201710/20171000006244.shtml进行查看,或与当地民政局联系。
(刘远航)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