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今年洛阳市计划安置退役士兵170名

时间:2017-11-27 来源:洛阳日报
今年,洛阳市计划完成退役士兵安置170名,其中重点安置对象134名。
昨日,洛阳市召开2017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下发了《洛阳市2017年度退役士兵安置计划》。今年洛阳市共接收退役士兵2831名,其中自主就业2661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170名,包括重点安置对象134名。按照计划,事业单位实行综合评分排序公开选岗安置,企业单位实行“系统包干、双向选择”与政府指令性保底安置相结合的原则进行安置。
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一项具有全局性和战略意义的重要政治任务,退伍安置主管部门要加强与编制、人社、发改、国资等部门的协调合作,确保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100%安置到位,特别是今年全市134名退役士兵重点安置对象的安置工作必须尽快落实到位,真正把好事办好,让广大退役士兵满意。
市领导吴孟铎、张世敏、王中立等参加会议。
朱艳艳 张新 李超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