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情系养老院 义诊暖人心

时间:2017-11-27 来源:延津县民政局
 
11月26号上午,延津县老龄办与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延津县佑安养老中心,为中心内老人进行了义诊、配药、解答健康知识等系列服务。
中心内的老人们听闻有医护人员前来义诊,都早早地排队等候,准备接受医护人员们提供的体检和医疗诊治。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了每位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而详细地解答。随后,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身体检查,包括测血糖、心肺听诊、血压测量、心电图等,对每位老人的检查结果提出了反馈和日常生活护理建议,并特意叮嘱每位老人在以后的生活中,对自己的饮食情况及日常活动要加以重视。
此次义诊活动是延津县老龄办、延津县佑安养老中心与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共同合作,而且以后经常会来中心为老人看病及检查。这次共同合作的宗旨是让老人们在中心内都能享受到大医院的医疗服务,解决了家属对老人看病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