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9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以党的新理论指导全市民政工作,近日,许昌市民政局由9名县级干部组成局党组宣讲团深入局属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全市民政工作进入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分赴党建基层联系点(各局属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

此次宣讲,每名宣讲员结合许昌市民政局的工作任务和宣讲单位工作实际从理论到实践、从全局到局部,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宣讲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紧扣社会现实,回应社会关切,全方位、多层次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引导和带领民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宣讲团认为,党的十九大为民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民政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开启了民政工作进入新时代新征程良好局面。通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在全市民政系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力,为谱写民政工作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