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寒冬送温暖 情系受助人员 商丘市救助站已全面开展冬季主动救助、应急救助、保护性救助等工作

时间:2017-11-30 来源:京九晚报
寒潮来袭,大风降温。那些在医疗点的流浪受助人员生活的怎样,是否能够吃饱穿暖。前日下午,商丘市救助站站长崔亚南等来到市二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流浪受助人员,并给他们送来了棉衣等过冬御寒衣物。
在市救助站驻市二院医疗点,崔亚南向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生活在这里的受助人员的生活及医疗情况,并一一与受助人员交谈,核实比对信息,帮助他们寻亲。当看到流浪受助人员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照顾,身体好转,吃的饱,穿的暖后,她很高兴,并向为此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她还为受助人员穿上新棉衣,并与他们一一交谈,了解他们的情况,并核实比对信息,帮助他们寻找家人。
崔亚南说,入冬以来,气温降低,特别是最近几天气温骤降,他们来到医疗点看望救助对象,送上御寒衣物,确保救助对象能够温暖过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这也是民政部门正在开展的寒冬送温暖活动的一部分。
据介绍,商丘市救助站已全面开展冬季主动救助、应急救助、保护性救助等工作,确保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以及因务工不着、寻亲不遇、被偷被骗等原因而陷于困境的困难群众及时得到救助服务。
( 吴海良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