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省慈善总会开展“慈善暖冬行”活动

时间:2017-12-01 来源:河南省慈善总会
 
近日河南省慈善总会正式启动2018年“慈善暖冬行”活动,将携手社会各界慈善力量,多方汇聚慈善资源,为全省困难群众捐款捐物,让他们困有所助、有所帮,持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充分发挥在全省慈善行业的引领、推动作用,省慈善总会发布倡议书,倡导全省各级慈善组织、志愿团队、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独立开展救助困难群众的活动;或依托省慈善总会公募平台,通过设立慈善基金、开展经营性活动捐赠等形式,参与慈善暖冬行活动,在寒冬时节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
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省慈善总会的每一笔捐赠,都会开具捐赠票据、捐赠证书,并通过河南慈善网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于规模较大的捐赠,省慈善总会还会举办捐助仪式,宣传、表彰捐赠人的爱心善举。此外,省慈善总会还将为系统或单位内部慈善救助活动,提供托管资金和开具票据等服务。
爱心不分大小,捐赠无论多少,一分一厘都折射着慈善之光,一衣一被都蕴含爱的温暖。如果您想参与“慈善暖冬行”活动,请与省慈善总会募捐救助部联系,电话:037165909051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