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7-12-01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1月23日下午,河南省推拿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到河南省第四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学院党员干部实地参观和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学习及改造情况,亲身感受了高墙的森严。在警示教育会上,3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如何在金钱利益诱惑面前偏离人生航道,一步步走向堕落和腐败的犯罪过程,并深刻剖析了犯罪的思想根源,对犯罪行为痛心忏悔,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失去自由的痛苦以及触犯党纪国法对社会、家庭造成的极大伤害。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约束自己的行为,慎用手中的权力,不破防线、不越红线、不触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学院加强内涵建设、促进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