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开封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04 来源:开封市民政局
 
1130日,省民政厅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开封市立即召开会议,传达省厅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民政服务机构“大走访大调研”排查问题整改和民政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要结合“大走访大调研”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持续整改敬老院、养老院、民政福利机构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水平,加强敬老院的提升改造和安全管理,强化儿童福利机构安全运行,争取工作呈现新气象、实现新进步、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积极做好“双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扎实开展节前信访维稳排查工作,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力争在基层群众自治和社区治理创新上再上新台阶,在退役士兵安置、优待抚恤、双拥工作上呈现新气象,在加强民政基层工作取得新进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