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2017中国(洛阳)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发展老龄产业 促进社会和谐

时间:2017-12-05 来源:大河报
昨日下午,为期4天的2017中国(洛阳)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洛阳老博会”)在洛阳市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次老博会会聚185家国内外知名涉老企业参展,发布涉老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超过2000款,吸引7.6万人次逛展,现场累计成交金额达680万元,订单及意向合同金额近4.75亿元,涵盖康复医疗及辅助器械、养老机构及护理服务、养老地产及旅居、智能养老、老年生活用品、老年保健食品及药品等众多行业。
据悉,洛阳老博会以“千年古都,颐养洛阳”为主题,结合洛阳市人民政府养老产业发展规划,搭建集展示、交流、服务、采购一站式国际商贸平台,树立了洛阳养老产业风向标。老博会期间,组织方还举办了养老产业高峰论坛、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义诊、书画交流等精彩活动,中老年朋友在现场切实感受到政府和企业带来的关爱和温暖,促进了洛阳乃至周边地区老龄产业的健康发展。
 焦勐 王社娟 肖雅平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