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召开今冬明春养老院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2-07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125日,焦作市召开养老院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宫松奇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今年以来养老院消防安全整治情况汇报,对全市养老院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宫松奇对各县市区养老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的县市区提出了表扬,对工作滞后的提出了批评。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把对做好养老院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提升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上来,严格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养老院消防安全工作落地见效。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要彻底,紧盯重点场所,切实做到不漏一个。严格督导问责,不间断组织开展联合检查和“回头看”工作,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又拒不履行消防职责的养老机构,违法行为人要依法惩治,公开曝光,确保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达到预期目标,确保全市养老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薛凌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