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推进老年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庆祝开封市老干部大学成立30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17-12-07 来源:开封日报
  126日下午,庆祝开封市老干部大学成立30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段君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市老年干部大学30年来的办学工作,并对其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段君海对开封市老干部大学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以建校30周年为新起点,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主阵地作用;突出创新发展,不断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突出作用发挥,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正能量。
何伟指出,要抓实思想建设,强化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引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政治任务完成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让老同志通过学习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新成就,引领离退休干部与时代同行;加强规范化建设,抓好场所建设,推进老年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王红利)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