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到南阳调研

时间:2017-12-08 来源:南阳市民政局
 
125日至6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巡视员董颍生等到南阳市南召、淅川和内乡调研。南阳市市长霍好胜、副市长郑茂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海军等同志陪同
南召县退伍军人服务中心,鲍常勇听取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对中心的建设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为退伍军人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许,鼓励工作人员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质量,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增强退伍军人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在淅川县荆紫关镇,鲍常勇实地查看了三省(豫、鄂、陕)界碑管理保护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界碑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实地查看了寺湾镇敬老院和金河镇敬老院,亲切慰问了五保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细心了解老人们生活、健康状况,检查了老人们宿舍、餐厅、文化娱乐室建设情况。
在内乡县桃溪镇敬老院、内乡县福利中心、内乡县光荣院、灌涨镇中心敬老院,鲍常勇深入院民宿舍、厨房、活动室等仔细查看,并与院民亲切交谈,对该县大整改大提升工作整改到位,养老机构管理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养老机构的设施配置也作了详细的安排和要求。
鲍常勇听取淅川县民政系统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南阳市民政系统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敬老院建设与管理,鲍常勇指出,全省将整合资金,逐步对所有敬老院统一配置灶具、空调等配套设施,抓好敬老院安全工程、洁净工程、温暖工程、文化工程、幸福工程五大工程建设,强化安全管理,优化服务水平,提升入住老人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