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学习十九大 寒冬送温情——许昌市直民政系统12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时间:2017-12-13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党的先进性,1210日以来,许昌市直民政系统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相继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许昌市民政局  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赴许昌市民政局联系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到达后直接奔赴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大家还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衣、棉被、方便面等慰问品,帮助他们打扫了住所卫生。支部党员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张地村的发展现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村党员干部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大家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  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发挥党员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更好为民服务等为内容,进行广泛讨论和发言,对支部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许昌市军休一所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徐艳涛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按标准缴纳了党费。会议要求今后一段时期,军休一所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争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引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许昌市福彩中心  联合许昌市游园社区、新许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禹州市浅井镇张地村,开展党员志愿帮扶活动。志愿服务队来到85岁的五保户杨改明老人家中,与老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并送上棉大衣、棉被、大米等过冬生活用品。
    许昌市烈士陵园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 祭奠国殇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这个刻印在国人心底的特殊日子里,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祭奠国殇日,重温入党誓词,就如何在各自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更好的实践褒烈育人的工作宗旨展开了热烈讨论
许昌市军休二所、低收入家庭中心等单位也都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助力民政系统脱贫攻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唐静)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