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25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能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22日下午,许昌民政局特邀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曹根岭作宣讲报告,许昌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党支部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曹根岭教授以“新时代新使命 新思想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四个新”维度出发,高度概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整个宣讲脉络清晰,从理论到实践,层层深入,精彩纷呈。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地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动我市民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许昌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宏恩主持会议并就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二是要按照“强党建、守底线、夺金牌、创亮点”的工作原则,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幼有所育、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等工作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在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精准扶贫等方面承担民政责任、贡献民政力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