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民政工作年终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7-12-25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12月25日上午,焦作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民政工作年终形势分析会,对2017年的民政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梳理总结,及时查漏补缺。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焦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林对今年民政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业务科室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落实,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民政惠民政策和资金;二是守底线,要树牢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民政系统清正廉洁,安全稳定。三是育亮点,要树立精品意识、品牌意识,注重培育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四是树形象,要树立廉洁干净形象、公平公正形象、为民爱民形象、爱心细心形象。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