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军休中心传达贯彻省厅直属机关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12-29 来源:省军休中心
 2017年12月28日,省军休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小组长会议。会上介绍了省厅直属机关第六次党代会的盛况和成果,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鲍厅长在大会上的两个重要讲话和有关指示精神,会上还全文学习了12月27日《人民日报》头版关于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报道。
   军休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和党员以学习宣传厅机关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会议部署和鲍厅长的讲话与指示精神,围绕中心军休工作、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会议和培训服务保障、设施设备检修及安全生产等日常运营工作抓党建,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层以上干部和党代表作为军休中心的骨干,要按鲍厅长“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形成‘头雁效应’”的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厅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同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既要使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又要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围绕大局,努力工作,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