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开封市民政局举办“歌唱祖国 歌颂党”迎新年歌咏比赛

时间:2018-01-03 来源:开封市民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增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丰富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17年12月29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举办“歌唱祖国歌颂党”迎新年歌咏比赛。
比赛在康复中心党支部甜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美丽中国》唱出国人的心声。选送曲目既有《南泥湾》《十里送军》《打靶归来》《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经典老歌,又有《我们在风雪中寻你》、《新时代风采》等反映民政工作、温馨感人、激情澎湃的配乐诗朗诵,诠释了民政人“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风采和情怀。
一支支队伍意气风发,一首首歌曲激情飞扬,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他们用歌声弘扬民族精神,重温红色经典;用歌声缅怀历史、抒发情感、展望未来;用歌声唱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誓言。整场比赛言笑晏晏,掌声雷动,充分展示了民政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陶冶了干部职工的情操,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民政文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准备节目,局属17个支部选送了参赛曲目,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军休老干部等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