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机关三支部走进程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04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洛阳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海健、市民政局社区办主任邓卫国及部分党员走进宜阳县张坞镇程子村,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思想》为主题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并在现场组织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贫困帮扶村的干部群众。
会前,洛阳市民政局驻村第一书记潘晓辉、王小兵两位同志向机关三支部详细介绍了程子村的整体情况、脱贫工作成绩及其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等。
在村党员活动室,党员和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市民政局社区办主任邓卫国结合帮扶村工作实际,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思想》为题,从系统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的形成过程、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向驻村干部、贫困帮扶村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内容。邓卫国同志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中关于乡村振兴的内容,语言诙谐幽默、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明确了基层村干部和民政工作者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宣讲结束后,程子村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市民政局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接地气,把党的惠民好政策讲的实实在在,讲到基层群众心坎儿里,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让基层党员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党的好政策。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