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开展110联动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01-15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今年1月10日是我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日上午,洛阳市民政局组织人员在周王城广场参加了“110联动,守护新时代群众美好生活”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城乡低保、婚姻登记、残疾人“两项补贴”、退役士兵培训等广大市民日常生活接触相对较多的知识内容,以及民政业务办事流程等,现场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500多份,受到市民们的好评。
2017年,洛阳市民政局紧紧围绕民政部门工作职能,及时有效地办理解决群众反响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受到了上级和广大群众的好评。共办理110联动诉求事项421件、网民诉求8件,做到了登记清楚、运转迅速、办理及时、不出差错,实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目标。全年系统安全运行率达到了100%,网民诉求办理事项办结率达到了100%,群众满意率达到了96%以上。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