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巩义市民政局召开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时间:2018-01-15 来源:巩义市民政局
为提高民政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执行力,1月10日至12日下午,巩义市民政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机关干部围绕2017年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及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每位述职人员明确讲出了自己的工作成绩和感悟,反思总结了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阐述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在每位干部述职完后,局长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2017年工作成绩,又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工作态度、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中肯的建议,要求相关人员及时整改到位。
会上,局长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要继续保持工作干劲,面对成绩不骄不躁,面对问题积极改正,要通过述职测评会议真正起到“承前启后,治病救人”的目的。二要理清2018年工作思路,善于学习、勇于担当、务实创新、真抓实做,强化提升执行力,认真落实“五五工作制”,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各项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巩义市民政局将以创新为动力,以保障基本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为重点,以狠抓工作落实为着力点,全力推进民政工作晋位争优,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早日建成小康社会而站好民政之岗、履好民政之责,尽好民政之心!
(范春燕 康伊博)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