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商丘举行首届百名“商丘好兵”颁奖典礼

时间:2018-01-15 来源:商丘市民政局
 
日前,商丘市举行首届百名“商丘好兵”颁奖典礼,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的20名现役军人和10名优秀退役老兵作为“商丘好兵”代表接受现场颁奖。商丘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赵凤刚,军分区司令员张卫东,副市长牛亚东等出席颁奖典礼。
商丘是革命老区、兵员大市,为增强军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商丘市委市政府与军分区联合打造“商丘好兵”品牌,积极有力推动了双拥共建工作。新年伊始,商丘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等四部门联合发文,对百名“商丘好兵”进行表彰,努力把“商丘好兵”打造成继“商丘好人”品牌之后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受表彰的百名好兵,有在军事比武中摘金夺银的训练尖子,有参加国际维和抢险救灾的功臣模范,还有扎根基层、建功基层的先进个人,全部受到三等功以上表彰。“商丘好兵”代表、驻商某部班长陈坤鹏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被家乡政府评为好兵,是个人的光荣,也是我家人的骄傲,我一定再接再厉,为家乡父老争光!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