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春节走访送祝福 寒冬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8-01-24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春节将至,122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一行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该市民政局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桂勇翔局长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亲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征求他们对全市民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桂勇翔局长还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代表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感谢他们对我市民政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民政工作。
“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革命和社会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许昌民政事业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桂勇翔局长说,“要切实保障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
本次慰问共分为六组,由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利用122-124日三天时间,对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党员进行慰问。此次走访慰问,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赞誉,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习,老有所为,为推动全市民政事业跨越式发展发挥余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唐静)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