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获得2017年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8-01-25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日前,在省财政厅组织的全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中,河南推拿职业学院获得“2017年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河南推拿职业学院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加强政策理论、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强化制度建设,修订、完善了资产配置、资产使用、资产处置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严格履行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的申报审批手续,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资产处置,规范国有资产出租行为,资产收益及时、足额上缴,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加强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完善资产信息数据库,实现资产从“入口”到“出口”的动态管理。一系列措施的有效实施,使学院的资产管理水平和资产效益得到不断提升,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