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濮阳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

时间:2018-01-26 来源:省双拥办 濮阳市双拥办
 
带着全市人民的拥军热情和真挚感情,1月26日上午,濮阳市领导张锦印、闫西良、王天阳、张怀玺、李开喜、宋庆民、秦宏伟一行,赴安阳走访慰问驻安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问候。
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锦印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安部队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向部队官兵送去价值10万元的洗衣机、热水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濮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张锦印说,多年来,驻安部队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完成战备训练任务、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为濮阳社会稳定和城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濮阳总体形势大好,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多项经济指标也位居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安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今后,濮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同时希望驻安部队官兵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濮阳经济社会发展。
解放军驻安部队首长感谢濮阳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濮阳经济社会建设,为保卫国家、建设地方作出新的贡献。(省双拥办 濮阳市双拥办)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