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双献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1-31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春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干部的心坎上,安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双献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为老同志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家走访慰问,张局长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美好晚年生活。同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关心支持民政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老同志们春节愉快,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送给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希望他们发挥好支持、关心、关注民政工作的余热,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形成尊重、关心、关注和爱护离退休干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