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拥军优属基金会开展帮扶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2-02 来源:驻马店市民政局
1月31日上午,河南省拥军优属基金会向贫困优抚对象捐赠发放仪式在驻马店确山县隆重举行,河南省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张中华、办公室主任李汉文、省双拥办副主任田良善、驻马店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正超等参加仪式。确山县政府副县长杨卫军、县民政局局长葛书勤、各(镇)街道民政所所长及贫困优抚对象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省拥军优属基金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对确山县贫困优抚对象进行集中帮扶活动。在捐赠仪式上,为确山县贫困优抚对象捐赠洗衣机215台,总价值30万元。
张中华指出,确山县是革命老区,是驻军大县,多次被评为扶贫开发先进县,多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双拥优抚工作扎实,成效显著。选择在确山县开展对贫困优抚对象集中帮扶活动,是精准扶贫的实措实举,是为贫困优抚对象早日脱贫的鼓劲加油,是为确山脱贫攻坚工作的添砖加瓦。相信并祝愿确山县在县委、政府的正确指引下,定能如期完成既定的脱贫攻坚任务。
副县长杨卫军同志代表中共确山县委、确山县人民政府向省拥军优属基金会长期以来对确山优抚事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确山县始终把双拥优抚事业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先后出台了《确山县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等涉及优抚对象切身利益的政策文件,落实各项双拥优抚政策,帮助优抚对象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优抚对象身边,为真情服务国防和支持部队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