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信阳市举办首届随军家属就业招聘会

时间:2018-02-08 来源:信阳市双拥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春节前组织随军家属就业招聘活动”的通知精神,信阳市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信阳市人社局在春节前召开“春风行动”大型就业招聘会,联系了140多家企业,提供5000多个岗位。信阳市首届随军家属就业招聘会在主会场设立专区,开辟绿色通道。
2月6日上午9时,驻信部队军人军属100多人到展台前了解信息,咨询政策。该市双拥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军转办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不厌其烦地往返各个用人单位之间尽力协调,耐心地宣传解释政策,当场就有10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举办此次随军家属就业招聘会是一种尝试,是一次创新,目的是通过实践活动摸索、积累经验做法,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搭建了一种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与军人军属面对面地交流,可以了解、掌握他们的就业意向等基本信息,为下一步工作找准了方向。今后,还要多次举办随军家属就业招聘会,努力解决就业难问题,努力解除驻信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