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发挥专业特色 助力脱贫攻坚——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为西华县龙池头村捐赠康复辅具

时间:2018-02-10 来源: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
 
为帮助农村残疾人、老年人缓解行动不便等困难,2月9日,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彩琴、副主任孟雁舟一行4人冒着严寒,来到周口市西华县红花集镇龙池头村,专程为龙池头村的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送来了康复辅助器具。省纪委第七室副主任驻龙池头村工作队队长梁嘉涛、西华县副县长赵增先、西华县民政局、红花集镇政府、龙池头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受赠村民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赵增先副县长对张书记一行的到来以及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对龙池头村残疾人、老年人的关心关爱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省纪委梁嘉涛同志近几年对龙池头村的帮扶表示感谢。
张彩琴书记介绍了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及本次捐赠的基本情况,同时也为能够到龙池头村来学习和服务感谢到高兴。她说,在龙池头村,我们学习了梁嘉涛同志真挚的为民情怀和踏实的为民作风,学习了西华县扎实为民的优良传统,我们一定要把这种为民情怀和为民作风带回去,继续发扬光大。
张彩琴、梁嘉涛、赵增先一起把轮椅、拐杖等康复辅具送到了部分受赠群众手中,并祝福大家过年快乐。现场气氛热烈,受助村民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坐到崭新的轮椅上,激动地对张书记赵副县长说:“共产党好,党的政策好,我们赶上了好时候,祝我们的伟大的共产党和中国越来越好。”中心的技术人员还现场为受赠对象讲解了辅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张彩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优势,更好地为有需要的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