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心系老职工,春节送温暖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慰问退休职工

时间:2018-02-12 来源: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
     
金鸡辞旧幸福来,玉狗迎新春意到!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心主任王文选、书记张彩琴、副主任孟雁舟、程建军带领办公室、人事科等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干部职工,代表中心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
中心目前退休干部职工94名,其中年龄最大退休干部97岁。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与退休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退休后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中心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构想,同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为中心今后的事业建言献策。
一声声新春祝福、暖暖的新春气息流淌在广大退休人员的心坎里,喜悦之情溢满在大家的脸庞上。退休干部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温暖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心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