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驻马店市民政局认真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时间:2018-02-12 来源:驻马店市民政局
 
为确保全市民政服务对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1日,驻马店市民政局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全市民政系统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落实好各项救助、供养政策,使民政服务对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二是加强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隐患排查,特困供养机构要做到“八个严禁”,确保安全稳定。三是继续巩固创文创卫成果,以迎检期间的高姿态、高标准做好责任区的环境卫生等工作。四是抓好城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加强街头巡逻巡察和寄养点的安全管理。五是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救灾资金发放到位。六是严格按要求做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并不间断抽查全市敬老院值班情况,确保特困供养人员过年期间不出问题。七是重点项目建设,该局4个重点项目要加快节奏,倒查工期,春节过后立即复工。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