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时间:2018-02-13 来源: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
春节将至,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2月11日,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王文选主任传达了省民政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张彩琴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孟雁舟副主任、程建军副主任分别传达了省民政厅《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和省直纪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和全面依法治国的自信自觉;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顽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清醒把握管党治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大学习力度,充分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强化自学,领会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在正作风、纠“四风”上一篙不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干部队伍的风清气正巩固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