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民政局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3-01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焦作市采取三项措施做好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和管理后台网站公司联系,紧盯网站后台,及时消除网站后台漏洞,防止木马入侵,防止网站页面被篡改。一旦发现被病毒入侵,采取断网措施,确保网站稳定运行。
二是抓好日常值班工作。继续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做到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局长和副局长签、副局长和业务科室科长、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制定责任告知书,告知相关科室人员应履行的监管责任和局属单位应承担的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做到立行立改。对于无法整改的隐患,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做好销号工作。市局由局领导带队,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抽查。
(薛凌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