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三门峡市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5 来源:三门峡市民政局
 
3月5日,三门峡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7年民政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三门峡市各级民政部门担当尽责,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年度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了民政部门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保障作用,交出一份优秀“成绩单”。
会议明确,2018年民政工作,三门峡市各级民政部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运用现代理念、现代方法和现代手段,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培育亮点,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兜底保障为主线,加快基本民生保障各领域协调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动力,引领养老事业快速发展;以军民共建为载体,推动拥军优抚安置工作融合发展;以机构建设为核心,促进社会福利慈善事业有序发展;以民主管理为重点,引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健康发展;以信息化手段为支撑,深化专项社会事务管理便民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强化能力意识,大兴从严治党之风,敢于担当尽责,努力营造“想干事”的浓厚氛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高工作本领,努力营造“会干事”的浓厚氛围;大兴效能革命之风,持续转变作风,努力营造“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全面做好2018年民政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