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召开2018年民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9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38日,安阳市召开2018年民政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了2018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民政工作,分析民政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双献作工作报告,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智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民政厅的具体指导下,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公共服务更加优化,社会治理深入推进,优抚安置实现新发展,双拥创建硕果累累,专项服务规范有序,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省民政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赢得困难群众和服务对象的信赖和赞誉。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民政工作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干中展示新形象、体现新作为,切实完善城乡社会救助体系、提升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进一步提高拥军优抚安置水平、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创新社会组织服务管理、统筹养老事业产业发展、加快发展福利慈善事业、完善专项社会事务管理、大力加强基层基础民政工作等九项工作,充分发挥民政在加强民生保障中的兜底作用,在巩固基层政权中的基础作用、在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中的支撑作用,在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支持作用,努力开创我市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局领导、办公室主任,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