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深入定点帮扶村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3-09 来源:洛阳市民政局
3月8日,洛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占军带领市军干一所、军干三所、军干四所、按摩医院等局属单位领导来到定点帮扶的宜阳县张坞镇程子村,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部分贫困群众。
汤占军一行来到程子村村委会,听取了村支书和驻村第一书记关于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扶贫车间生产运行情况,以及市军干一所、军干三所援助制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宣传栏和局属单位党支部“结对帮扶”的公示情况。
调研中,汤占军一行随机走访了几户重点贫困户,到家中实地查看其生活情况,询问家庭收入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发展蔬菜种植和家庭养殖,既能改善生活质量,又能拓宽增收渠道。在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家中,汤占军与他们交心交谈,鼓励他们勇敢克服困难,积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争取早日康复,尽快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