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民政局开展“爱心妈妈”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09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3月6日,安阳市民政局组织单位20余位女同志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妈妈”志愿服务活动,为孤残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用特殊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中,“爱心妈妈”们购买了婴儿纸尿裤、卫生纸、玩具、图书等爱心物品,并跟随工作人员来到儿童活动室,与小朋友一起玩耍,玩到高兴之处,孩子们还会给“爱心妈妈”送上一个温暖的拥抱。虽然有部分女工作人员没有身为人母的经历,但见到这些可爱纯真的孩子们,也情不自禁的走过去抱抱他们。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担任“爱心妈妈”,在给孩子们送去爱心的同时,自己也深受感动和教育。“爱心妈妈”志愿服务活动是民政人长久坚持的活动,今后将定期到福利院做义工和志愿者,结对帮扶留守儿童,为孩子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爱,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