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召开农村(社区)“两委”换届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09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近日,焦作市农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在市会务中心国际会议厅召开。市领导刘涛、牛书军、路红卫、牛炎平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本地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后,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说,各县(市)区不等不靠,早部署、早谋划,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就如何做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市城乡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稳妥有序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深入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新变化,吃透精神,严把政策关,按照社区与村同步开展的要求,大胆选用有能力、有潜力、高素质的年轻干部,进一步优化“两委”班子,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抓选风选纪,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换届纪律和典型案例,畅通群众反映举报的途径,对违纪违法行为要坚持从严从重从快处理,确保整个换届风清气正。
(薛凌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