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工会被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单位

时间:2018-03-14 来源: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豫公文〔2017〕62号),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工会经过逐级推荐申报、严格考核验收,被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单位。
近年来,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洛阳市总工会的指导下,按照河南省总工会《关于申报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健全工会工作机制,丰富职工活动载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坚持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学院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院持续、稳定、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学院工会被命名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是对学院工会规范化建设成绩的充分肯定,将激励学院工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今后,学院工会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开启学院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