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8-03-20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安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委书记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对下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城乡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城乡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安阳市委安排部署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量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二是抓住关键环节。吃透情况,把好标准关、推选关、审查关、结构关,选出政治强、能力强、真正为群众办事的“两委”班子,带领群众致富。抓好换届风气,严肃换届纪律,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选举的全过程监督。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形成声势。三是切实加强党对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各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要统筹抓好换届工作,把党的领导、党管干部原则贯彻落实到换届选举工作始终。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