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被评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

时间:2018-03-21 来源:政策法规处
在近日召开的全省政府法制工作会议上,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被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命名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这次评选工作由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择优推荐和综合评审,在全省范围内共评定出36个综合评价优秀的执法单位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
这是继2017年我省民政厅在全国民政法制工作培训会上,就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典型发言以后,我省民政工作在服务型行政执法领域又取得的一项新成绩,也是对我省民政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提升规范水平,努力探索创新的良好发展势头给予的充分肯定。省民政厅将以此为契机,在全省民政系统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总结经验,坚持创新发展,持续提升,有效推动我省法治民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郭强)
责任编辑:赵刘尊